1.9.05

My campus life

室友摩托新运来,常常出去忘东忘西,要我从窗口丢东西给他。
上次丢了个书包,妈的,上课不带书包。
再上一次丢钱包。
之后我就一直等机会,把他那6尺X4尺的旅行包丢下去。

常出去图书馆,去“Study”
问他跟谁去,他说是“Girl friend”。
那我说你去念个屁书啊?
他说能够,“I can study with my girl friend”
我就屁他说,“You’re not study with girl friend”
“You study your girl friend”

“Teh” 室友每次都叫我。
“What” 我都以这话回答。
“Shut-up” 他的爱好就是叫你的名字,然后叫你收声。
开始的时候常中招。
中招后会说:“Oh”
慢慢地次数多了,我也不理他了。
偶尔我会报仇。

室友常常在我念书时卡叫我。
开始时就采用“以和为贵” 不反抗。
慢慢当感觉到他来时我就提高警惕。
有时吼他,脚踢他。

有时他感觉到我生气时,他会说:“Teh,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我不理睬他。
他就会继续问下去。而且一次比一次高音。
“Teh, you don’t love me?”
“Why you don’t love me?”
“Why? Tell me why!!!”
我就会冷冷地说一句。
“Because I don’t love shit!”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ell, good answer, serves him right!
hurray"ho handsome"
hurray"david shit"
hurray,hurray,hurray(makes me think of the fake campfire night)

Howard 说...

To david:

Don't simply use the fu3, if not it would can't use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