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5

无聊的假期

轮到小人假期了。唉...假期了。
为何小人那么感叹呢?只因为小人在假期里面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幸福。
没有了巴士供应,没有了脚。
去那里都不方便。
不是不方便,而是没有地方可去。

来,各位英雄英雌们。
提供一些可以你们在无聊假期里度过余生,不,度日的活动。
你们怎样度过漫长的假期呢?

5 条评论:

匿名 说...

i'm planning to do community service, like going to RSPCA, orphanage, old folks home...
but the major problem is, i dont know how to do it
if anyone of you have some suggestions, like do i need to register for this and that, pls tell me
thx
David

匿名 说...

小人的假期也渐渐接近了~
然而,我自己也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开始去迎接我那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假期~

近来的我,好像觉得越来越纳闷无趣~可悲的是好像对任何事物都很难才提得起劲...

那你又打算怎么样“花掉”你哪一个星期的假期呢?

Hao Ran 说...

大侠对历史有兴趣吗?有的话,不妨研究中世纪的东西,你会发现有很多故事等着你去读。

没有的话...就画漫画!或者写作,无论如何,去创作。

在不然,就学我,随便找一个荒废的工地或住宅区,然后在那里跳来跳去。

匿名 说...

Eat & Sleep!

Howard 说...

To david:
I hope so you can have those c.s. to do during your holiday. You will not only help others but also yourself. You will be more mature from that.
You can go either those center to ask. And you can also suggest we go out for duty during the meeting.

回余大侠:
你那“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假期与我的“微不足道”的假期比起来,我想也是蛮长的。

你的生活来来去去都是起床,上课,下课,上网,上载,下载,下网,上床(一个人),那当然回无聊啦。

我去了旅游,虽然只是两天一夜,不过是蛮爽的。

回浩然兄:
“历史是致命物,历史课本能在两分钟里面麻醉你的神经,使你昏睡。长期使用会有生命的危险。”

以上是小人的格言,你该知道小人有多喜欢历史吧!
小人在五年前停止画漫画,因为没人看了,自己也不习惯看自己的作品。

小人年纪大了,脸皮薄了,没那个胆子去发现新大陆,也没能力建造大炮。
谢过你的提议了!

To Anonymous:
E & S is my life, not only for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