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5

有新人进入和城吗?

小人想问一下,有新人进入和城吗?
有的请举手...

对,别怀疑,举手,对了,举手,放下。
放在滑鼠上面。
然后移动滑鼠,到comment那里,按一下。
然后留言。
请不懂得留言的人问别的英雄英雌,再不会就乱来吧。
放心,电脑并不会因为你乱来而爆炸,最多...当机而已。

若当机后,请找Ali,他会处理。
若给浩然兄,他会说两句安慰你的话,再提议你买一台新的电脑。
遇到负家两兄妹时,他们会说两句废话,才把你的电脑给砸得更坏,才丢掉。
动口的是哥哥,动手的是妹妹。

8 条评论:

ALI MANAGO 说...

和城显得不热闹,
和城主人很烦恼,
烦得心脏死命跳,
跳得差点血压高,
或许有人偷偷笑,
一些人却心如绞。

YJ 说...

haiz...
me again...
ali, what time u know to do a poem one??
cong1 bai4...hehe

$my 说...

Emm.. Hai.. Here is the comment.. Sorry, cannot write in those super cool chinese style.. You don't know me, so you don't need to try to work out who the hell I am.. Some "新人"..

匿名 说...

i realise most of the HEROs in HoTown can speak funky mandarin. can even make poem! wtf?! 佩服, 佩服!

Howard 说...

现在和城开始热闹,
和城主人更加烦恼,
因为功课开始糟糕,
功课糟糕身体糟糕,
伤风咳嗽喉疼发烧,
上厕所大便屁股翘,
厕所门外有人偷笑,
不料在内有人肚绞。

Howard 说...

回负一:
除了写情书我比阿里厉害之外,我想他的文学造诣比我高一点点,只是一点点哦!

回~*$??? M??ē?*~:
欢迎新人。
小人不喜欢把照片放上网,因为小人难看肉酸的样子不宜摆上网。
可是没想到这位英_(雌/雄)的名字跟小人一样不能见人。
不管如何,欢迎罗,新人!

To lw:
Hey, i also can write very well chinese and also poem. Why you never 佩服 me?

ALI MANAGO 说...

不敢当...

$my 说...

非常抱歉...才怪!看不到我的名字可不是我的错~~我可没说我的名字见不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