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05

歌曲对唱

小人的室友因为不胜寂寞,所以大声唱印度歌。
歌曲吵着我念书(好几百年没碰过书了,所以不胜打扰)。

「You will regret if you keep on singing」小人对他说。
『(!×$〔%×!〕』他继续他那首我完全听不明白的歌。
结果小人开启了Window Media Player。
开一首最近最长的歌曲。
古巨基的劲歌金曲。

小人以高八度的声音高声唱着这首歌。
「爱你,我管不了是祸……恋爱大过天……别再做情人……」
声浪完全盖过他的声音。
结果他投降了。

当我跟他说这首歌有10分钟之久时,他直叫救命!
『I’m waiting for the song to end, but I can’t stand for it anymore.』
之后,他出门骑他的摩多想落跑去一公里远的图书馆去。
小人从窗口向他喊说:
「I told you, you will regret!!」

他向我伸出一只手指,然后就跑掉了。
再次去“Study his girlfrien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想不到和某人也是劲歌金曲的“爱好”者噢...不过,说起这歌,我在一个星期里,去了Redbox两次,就唱了两次..幸好气,还够的...

对了,你和室友的相处,是“不打不相识”呢,还是“打成一片”呢?

还有...有空的见到话,记得提醒我发些由你大佬领导主演,我们做配角的短片给你过目过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