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6

啊呀!

下个月如果没有人要租我的房子,我可要给RM340房租费。
有人愿意替我付吗?

8 条评论:

萧清 说...

别发梦,不会有的。
哈哈!

Howard 说...

Don't be so cruel!

萧清 说...

不是残忍,不过,怎么可能会有呢?
你还是死心罢了~
我很爱泼冷水,是不?
哈哈~
明天预试考国文历史,不能上太久……
拜拜……

Howard 说...

希望岳飞不要在你考试的时候吟诗!

匿名 说...

can....sure can...you pay all my bills first..

Howard 说...

I got no money to pay my bill, somemore you want me to pay yours?

萧清 说...

什么意思是“希望岳飞不要在我考试的时候吟诗”?……

Howard 说...

满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