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6

骂架

啊…跟人骂架来…
太任人厌。
%^^&^$*&$%^#%^#$%#

7 条评论:

萧清 说...

是啊,干嘛骂架?……
那天我跟我的好朋友也吵了一架,原因其实蛮莫名其妙的,不过因为当时考试大家都很烦躁,她跟我提高声量,我心中有气就跟她吵了起来。大家都太不冷静了。过半天,又没事啦。哈哈

Hui 说...

cool down, king...
why hav a WAR with other ppl?
relax.....

Howard 说...

我很少和别人争吵,吵架。
大多都是开玩笑地吵吵嘴,顶顶嘴。

我一向都以和为贵。
(不是我变铭贵。)

所以我也觉得为什么我会和她吵架。
可能她真的惹到我了。

萧清 说...

不要紧的,过两天就没事的。一时火大纯属平常。

Howard 说...

回应萧姑娘:

但愿过两天就没事了,因为现在心里还是隐隐作痛。

YenWei 说...

can fire be distinguished by fire?
anger will always steal away our rationality..
that's why we have to start a war with anger and defeat it...not with others..

萧清 说...

howard,放心,不会如何的,时间会把一切的气恼冲淡,过一阵子之后,大家又会是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