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

无聊!



无聊的我,去到那里都很无聊,无聊时候都会遇到无聊的朋友,而无聊的朋友一定和我一样感觉到非常无聊,所以无聊的我们就决定做一些无聊的事情。
无聊的玩意儿决定了,可是还未决定发生在哪个无聊的人身上,无聊的朋友觉得如果无聊的玩意儿发生在无聊的她身上是一件无聊的事情,所以无聊的她决定把无聊的玩意儿发生在同样无聊的我身上。
奇怪无聊的我们同时感觉到无聊,可是为什么当无聊的玩意儿发生在无聊的她身上会很无聊,但是发生在无聊的我身上却不会无聊呢?

「无聊的人啊!无论去到那里,都会遇到无聊的朋友。
无聊的朋友,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做出无聊的事情。
无聊的事情,无论时间地点,都会发生在无聊的我身上。」

**帮忙算一下,到底我写了多少句无聊?

5 条评论:

萧清 说...

31次!……
这样无聊的《无聊论》,也只有无聊的你写得出……
哈哈,有心机去算多少个无聊,这证明……
我这个人也很无聊……
无聊啊!!!:p

匿名 说...

32......included mine...无聊...

萧清 说...

……看来,这是“无聊类”的天下。
好吧,继续无聊吧!
无聊~

Howard 说...

Thanks for counting.
It shown that we are both 无聊的人.

萧清 说...

哈哈!……
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