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7

医院的一天 - 庆生

昨天(20070220)是小妹妹的生日,今天我们到医院为她庆祝。
今天很特别的是女友也有跟着去,很高兴的是,她应该过了一个蛮愉快的下午(尽管上午我们有些摩擦)。
还有今天是阿颜第一次到医院探访。

今天叔叔驾驶的技术高超,害我们都为他和前面的车辆紧张。
不过他总是说:『不用担心,还没有声音!』
今天比较塞车,导致叔叔一直纳闷说:『今天是年初四,可是为什么会那么多车的呢?』
馨姐和另外一位阿姨一直和他辩论这个问题。
在城里兜了一个小时多后,我们就浩浩荡荡(真的是浩浩荡荡)地去医院!

在去医院的途中,叔叔对我说:『这位阿姨的女儿很漂亮的,要不要介绍给你!』
我说:「叔叔,你下个礼拜才告诉我好了!」
(可恶的叔叔,第一次介绍女孩子给我认识竟然故意在我女友面前!)

到了医院门口,我们就见到小妹妹的姐姐在医院门口。
我们把车上的食物都拿下来,叔叔把车泊去山卡拉远的停车场。

生日会是简简单单地过。
除了小妹妹很费力地把蜡烛吹熄(因为肺功能不好)之外,这生日会就像一般的生日会。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生日会还是有存在的意义的。

之后比较好玩的是馨姐被叔叔派去做代表,派红包!
派完红包后,馨姐回来投诉说:『叔叔,都是你罗…人家还没嫁出去,就叫人派红包给老人家!不怪得我到现在还没有找到男朋友啦!』

今天我们重遇到好学女孩,本来以为不会在医院再见的,怎知道又见面了。
女孩的头发长长了,如果他的脊椎也能够像头发一样变直多好呢?


后记:哪…馨姐,我很给脸啊!你叫我不要在文章里面提起你把咖喱鸡倒翻的事我真的一字也没有提到哦!

2007年2月22日于16号猪窝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eh teh jian ren,

i will remember wat u have done!!!!> o <

Howard 说...

Ha ha... this is the first time Xin Jie leave m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