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8

面试

今天(20080510)的面试还算顺利。
见了三位负责人。
和蔼可亲,平易近人是他们给鄙下的第一印象。
当然日久见人心,暂时还无法给予任何评价。

对於这份工作的内容还算满意。
因为至少学以致用,不用浪费大学讲师三年的栽培。
薪金如果足够糊口也就够了,工作时间长一点应该也死不了。

鄙下还蛮有信心能够胜任这份工作。
可是常常别人面试之后,被叫说等消息都是坏消息。
所以也不抱太大希望。
当然如果顺利的话,应该问题不大吧!

7 条评论:

YJ 说...

回来了吧?

祝 一切顺利

Howard 说...

Thanks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其实,等待,也未必是坏事...
我当初的面试,也是两次...
第一次,我也是要等待...

壊人 说...

对咯!我第一次招广告那个老板也是叫我回去等消息, 不过最后他还是捐了一百块。

Howard 说...

等待不是不好。
只是白白空等一些不需要等的,就无谓啦!

不同的老板有不同作风。
所以也不确定啦…是但啦!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呵呵~说起不同的老板有不同的作风,这,我倒是体会过...
说回我这份工,当初面试时,我与面试我的经理蛮谈得来,也充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表现自我(说该说的话)...

后来,第二次,在old town coffee house(来个casual的面试)第二次面试,他和我谈及:你面试时,话过多了,如果是面对到一些不喜欢多话的,那,你就有机会被淘汰了...

而我就问:咦?大多数的人,都会想要来面试的人,有多点展现自己,别一问一答,像个木头一样吗?

摸不着头了...

Howard 说...

如果是以前上朝,得罪了皇上,就杀头了。
现在应该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