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08

露营趣事 - 和阿Fat洗地

以前露营接近尾声时,伟杰教练如果没事情做的话,他一定会洗地。
现在远在“阿美力卡” 的他当然没有办法进行这项任务,所以由我来代劳,顺便借此机会想念想念他。

以前伟杰教练通常会一个人,或和俊汶教练一起洗地的。
可是我是个比较懒的人,所以找了几个和我一样懒的助手帮忙。
其中有爱发神经的小米和很好使唤的阿Fat。

整个洗地过程,最有趣的是我、小米和阿Fat的互动。
「阿Fat,去装水!」
30秒不到,我就喊:
「阿Fat,做么那么慢?我要的水咧?」
我明知道30秒不可能装到水的,我故意弄他的。

我有时还会喊:
「阿Fat,拿水来倒!」
他拿了水来,就问:
『倒那里?』
「啊呀,你喜欢啦!」
『哦!』他就往地上泼水。
他一泼,我或小米就会骂:
「啊唷,阿Fat,做么乱乱倒水?你以为倒水不用脑的啊?」

一时我们叫阿Fat做这样,然后又叫他做另外一样。
可是不管他怎么做,都会被暗算。
他去装水,我们会说:
「啊唷,阿Fat,水快点啦,地上都干了。」
他把水拿来并泼出来时,又被算:
「阿Fat啊!做么你?你看!地上都被你弄到淹水了!」

就这样,我们一边互动(其实是他一直被暗算),一边洗地,日子也过得很快。
在这里不得不承认说阿Fat真的很大方,而且很能玩。
否则我们也不敢那么放肆,也玩得不够尽兴。
谢谢阿Fat!

4 条评论: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做么感觉好像在叫我的?:D

Cub还是Boys啊?

Howard 说...

的童军。
猜一名字

Rice米 说...

不用猜啦...
你去坤成大叫一声“装水!!”...
就会有一个很可爱的胖胖跳出来的...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胡益唤?
如果没记错名字的话..

米:喂!N年没见到你这小鬼...还记得这个被你称呼中年发福的老年人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