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0

认亲认戚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人总是喜欢认干哥哥、干妹妹...
还有一大堆干爹干娘...
在这里,我们喜欢上契。
契爷契妈契大佬契细佬(就是没有人喜欢认作契弟)。

中学时期,我们(大多数人)都喜欢互相牵引关系。
你对我那么好,你就当我妈妈啦!
什么?小琪也是你的妈妈?那她就当我的外婆好了。
我如此照顾你,你就把我当哥哥好了。那小琪就是我的...
结果到后来关系大乱,只差没有发生什么乱伦事件。

大家来探讨一下,
为什么我们喜欢“认亲认戚”?
“认亲认戚”是好事吗?

2 条评论:

YJ 说...

認親認戚 可能是身體力行的facebook呱
在facebook出來之前

有牽絆,人才覺得有存在感安全感o.O!?

Howard 说...

这难怪“非死不可”如此风靡。
怪哥哥不会也是为了“安全感”才开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