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10

我不是喇叭


我不是喇叭
我的名字是喇叭花

我不是牛
可是
我能牵牛上树

我每天早起
那是一件光荣的事
就像我的名字一样

6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牵牛花啊我问你,
你是喇叭还是花?

totoro626 说...

日本那儿的牵牛花好像叫朝zhao颜, 很诗意。

Howard 说...

对呀,小弟就是在抛砖引玉啊!

Hao Ran 说...

小弟以为是morning glory...

花完全盛放后,是不是会“裂”成5瓣?

Howard 说...

它的英文名不是morning glory 吗?

Hao Ran 说...

是啊,以为你的砖抛的是日本的名字。

又或者你抛了两块大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