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10

我老了

「我老了,做一点点儿运动肌肉就痛了。」
这句话被年长的人听到,他们就会骂说:
『在老人家面前说自己老?有没有搞错?』

「我老了,做一点点儿运动肌肉就痛了。」
这句话被同年的人听到,他们就会骂说:
『喂!你和我同年的哦!怎么会那么弱不禁风呢?』

「我老了,做一点点儿运动肌肉就痛了。」
这句话被年幼的人听到,他们就会笑说:
『对呀!你不中用了!快退休吧!』

为什么鄙下要说这些呢?
因为...
鄙下的肌肉真的痛...
真的是做那一点点儿运动而已就痛了。

2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我更不中用,背些许重的书包,也会肌肉拉伤,肩膀痛!

Howard 说...

我应该用那一句来回答你呢?
啊!
『对呀!你不中用了!快退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