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年纪越小,愿望越大

我们常常有很多愿望。
尤其是小的时候,年纪越小,愿望越大。

『等我有钱的时候,我会买100个汉堡来吃!』
对于爱吃汉堡的孩子来说,等到有一天自己有钱了,就会买一大堆汉堡来满足自己。
(通常100个对于小孩子就是很大的数目了。)
其实啊,等你真的有钱时,你就不再吃汉堡了!

到你开始有钱了,你就没有了时间。
那时候的愿望就是:
『等我有时间的时侯,我就会看完整个图书馆的书。』
结果,你有时间许愿,没有时间看书。

4 条评论:

Shu Yi 说...

一直到现在,还是只能说。。。
我希望。。。我希望。。。。的

Amy 仔 说...

什麼叫有錢?什麼叫賺夠?

要等到什麼時候?

totoro626 说...

行乐要及时。所以,我就抓紧时间看书啊!如果你喜欢旅行,那就要年轻体盛。快快去罗!

Howard 说...

这些是你们的愿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