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1

洋名的孩子

A老师说:『你的班有一个Mickey?我的班也有哦!』
B老师说:『是吗?我班有一个叫Minnie的。』
C老师问:『真的吗?他们的华文程度怎样?』

A老师很苦恼地说:『啊哟!很糟糕哦!』
B老师丢出一个假设:『是罗,难道取洋名的孩子华文都不好?』


有这个根据吗?
取洋名的孩子多数是香蕉人吗?

5 条评论:

Shu Yi 说...

没有这种根据。或许我们没遇见用洋名可是华文好的。哈哈

萧清 说...

我有洋名呢~nelly :P 我的中文还算可以吧~

Howard 说...

Shu Yi:
对,没有数据显示。

萧姑娘:
知道啦!Nelly姐姐。
我有中文名,可是中文也不好啊!

totoro626 说...

我觉得有,凡是在报生纸上由洋名的孩子,大多数都华文奇差!

Amy 仔 说...

普遍上來講,應該是吧,父母都比較崇洋了。

有洋名不用緊,不能忘記自己的中文名,我都會向華文奇差,常用洋名的孩子強調他們的中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