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1

靓嫂来买靓鸡

『靓嫂,来买鸡哦!
今天的鸡好靓!』

今天鄙下在菜市场里听到这句话。
听了过后就在想:
到底是我靓,还是鸡靓?还是我和那一只鸡一样靓?
如果我是靓嫂,我要不要买一只和我一样靓的鸡呢?

3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你的问题等如你习惯一听到靓仔就抬头寻声和有反应是一样的。

它已经是一个品牌/形容词成为一个代名词:

maggi等于快熟面,
pampers等于纸尿布
靓嫂等于少妇、中妇和老妇,跟美丽无关。一如靓仔等于年轻人,跟俊美和英俊无关。所以你别再自以为是别人称呼你靓仔而洋洋得意。。。。

嘿嘿。。。

Howard 说...

靓仔的后面都藏着阴谋。

totoro626 说...

yalor, 你好像每次都会付出劳力,为了靓仔的称呼。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