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1

感觉的美

当一个男的对女的说:
『我会爱你,尽管你已经是80岁的老太太,你依然是那么美丽!』

说这一句话的男生,相信如果真的存在,他依靠的不是视觉,而是感觉。
到底80岁的老太太是否依然美丽?
如果是的话,那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美容中心存在?
80岁的林青霞不可能没有皱纹吧?

所以,美是靠感觉,不是靠视觉。

5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是啊!当你知道,不管岁月流逝,不管伤痛、泄气、流泪或辛酸,那个人都陪伴在侧,那么他/她那双眼睛是我们永恒的依赖和风景。

可是,我还是觉得美丽至老是存在。君不见彩云阿姨?我相公的妈妈是很美的。

你啊!比赛要公平啊。必须跟同年纪的相比,怎能拿青春少艾跟年老的老妇相比。

皱纹,也很美。记录了一个人为了一个人,一头家、为了自己,在流逝的时光中打拼所刻画在皮肤上的光辉纪录。

如果拿光洁弹性的皮肤为基准,那么全世界最美的该是小孩和婴孩。

如果,给你一个选择,要换回年轻健康的体魄,可是还是有皱纹,那你要吗?我是肯定要年轻健康体魄,有皱纹无所谓。但是,很多人,无法拿回年轻健康体魄,所以只好在皮肤上下功夫啰!

Howard 说...

如果皱纹象征美丽,我想我比我妈还要美了。
先告诉你,我是感觉系的,不是视觉系的。

totoro626 说...

我知道你是感觉系,早知道。同道中人。

Hao Ran 说...

视觉上的“美”,应该更准确地称为“漂亮”。

Howard 说...

好!
你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