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06

要发奋了!

并不是要发狂,而是要发奋。
可是如果我决定要发奋,那么为什么我有要上网呢?

嘻嘻…发奋图强只是空头之谈吧了,改日吧!
(懒到死!)

8 条评论:

萧清 说...

哈哈,howard,原来你也是懒猫一只!……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下星期预试了,我还在上网……:P

Howard 说...

我在此做重大的声明:

「我并不是懒猫!
你别冤枉我,你不可以那样误会我的。
被你这样讲一讲,我在朋友面前怎样能够抬头呢?
你…
你…
你实在是太过分了!」




抹着鼻涕,擦着眼泪小声说:
「呜…人家明明是懒猪…」

萧清 说...

哈哈,懒猫也好,懒猪也好,有一点是非常肯定的。
你这只“无聊懒猪”的“无聊症”传染给我“懒猫”,把我变成“无聊懒猫”啦。
糟了,这下可怎么办??……:p

匿名 说...

meoowww....

萧清 说...

咦,这里又出现一只无聊懒猫了!跟我是同类!……
你是不是铭贵?

匿名 说...

meowww....meowwwww

Howard 说...

I know cat's language.
Let me translate to you.

"meowww....meowwwww "
means
"Yes... I'm david!"

萧清 说...

哈哈……good translation.
thanks howar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