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7

沙巴行─第一天


2007年6月7日,现在是国际时间0909。
所有乘客都望出窗外,看着那刚抵达的“空中巴士”。
每位乘客都带着不同的表情。
小孩为着他的“第一次” 而兴奋,生意人盘算着作战方案而表情严肃。

每位乘客带着不同的心情上机。我忘记了当时的心情,因为杂乱的排行队伍以及思绪的混杂让我没有什么时间去享受当时的心情。
杂乱的队伍是我国人民的杰作。
而思绪上的混杂是行程的安排。

上了飞机,第一次的坐在最前座。
空中小姐和少爷都化上浓装,仿佛想告诉我们他们除了有实力,也着重于包装。
飞机开始跑动的第一刻,空服员以流利的巫文以及英文欢迎乘客以及解说安全指南。
可惜空服员的解说永远流利而不清楚,乘客也永远听见却不理会。

教练把我们飞行的时间变短了。
因为他永远找到话题,话题也不断新鲜。
而且还有报纸看。


抵达沙巴机场,下了飞机,已经是国际时间1240了。
正打算到机场的的士服务站买票乘坐的士到我家,可是让我遇到一位我想不到的人物┄光耀Uncle。
真是巧遇中的巧遇。
Uncle就再次充当我的司机和导游,带我和教练去吃饭。
(Uncle一如既往地把钥匙漏在车里面)


到了Damai,经过Damai Point,看到这厨房。
如果拿它与前两天深资童军所搭出来的比较比较,成绩惨不忍睹。
当然一个可能用了两三天,集合了两三个有二三十年经验的原住民搭出来,
而另一个是用了半天,集合了两三个无/浅经验的童军淋着雨搭出来的。
人比人,气死人。

午餐的过程省略…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终於抢在Uncle前面付帐。



图A


图B

图A为上午的机场,而图B为国际时间1900的机场。
眼前的机场和一年前的机场有着天渊之别。
由於无图,请各位想像。
一个无冷气、无华丽地板、无亮丽灯光、总面积不超过两个篮球场的机场。
想像到了吗?
那就是一年前的沙巴机场。


澳门的班机,国际时间1935抵达沙巴。
发现机场的英文告示牌不足,2007年大马旅游年,就只是这个样子?


左起:余姑娘,刘教练,何Sir,刘Sir
抵达沙巴的第一照。


吃过海鲜粥,我们去“看” 水果。
意外地香港领袖们都爱榴连。
可能是我被港剧给骗了,有了先入为主的感觉。

2007年6月7日的行程就在“看” 过水果后结束。

1 条评论:

Howard 说...

如有错字,敬请告知。
若要补充,欢迎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