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7

宋兄弟成亲了!

朋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昨日(20070602)去做新郎的『兄弟』(奇怪的是只有结婚当天才算是兄弟,平时是朋友)。
兄弟的工作就是护送新郎到女家抢新娘。
而姐妹的任务就是挡着新郎,不让新郎娶新娘。
(从这方面去分析,大家都应该知道谁是忠的,谁是奸的。)

有人说,男生是理性的,而女生是感性的。
怎么说呢?
我们常能看到或听到女生说:『我可以不嫁人,可是我一辈子一定要结一次婚。』
可是男生(其实是我啦!)会不断地计算:「这辆车的布置要多少钱?这个摄影师的价钱?酒席一台…?」

鄙下一直计划想结婚,本来想简简单单,有多少钱,结多好婚。
鄙下一直想『成家立业』,先成家,后立业。
可是毕竟是两个人的事,还是先问问了才好。
你愿意挨,可是你不能强迫老婆和你一起挨,对不?

朋友的豪华婚宴,让我的念头止步。
真的要到他的程度,才可以结婚?
那谁可以借我20万?

4 条评论:

萧清 说...

哈哈,结婚这等事,慢慢来吧,先让自己的事业和经济能力都进入状况之后才来考虑也不迟啊。在这期间,就好好享受“谈恋爱”咯……

匿名 说...

200 thounsand ringgit???? oh, ur fren really rich.

For me, wedding day may be important but how to keep a blissful couple relationship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Howard 说...

To 萧清:
I hope so.

To pshing:
They're having a tradisional style of wedding, but add-in western style.

Howard 说...

对不起,是20千或2万。
对不起罗,馨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