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07

沙巴行┄第六天


昨日害羞的莲花,今天(2007年6月12日)绽开了。
经过一天的休息,和4包何仁可感冒茶,我的感冒已经好很多了。


亭子里的是度假村的负责人┄Aunty Catherine。
她手里洒着饲料,过百条的鱼儿争食。
这些鱼儿有种,有受教育。
昨天我们三枝钓杆都无法钓上一条。
两天,三人,三枝杆,零收获。


我特意邀请Aunty Catherine和我们同桌,互相交流。
桌上有沙巴出产的红茶,和我们自己带来的香茶。


这是刘教练、何Sir、刘Sir夫妇的“到此一游” 。

之后发生了一件预料不到的事情。
我们被反锁在车外,而做出那么笨的事情就是我本人。
我们被逼呼唤出租车的负责人到这里来开门。
害我们一夥人被逼“叹” 多一个小时的茶。


车门开了后,我们继续上路,不过路途中我一直提醒自己,要注意车门。
教练提议我们到保佛(Beaufort),因为…
靠近。


我们到了保佛,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吃。
教练以餐馆的顾客多寡来评一家餐馆的好坏。
以这样的标准,我们选了这家。

这餐我们(教练)叫了很多样菜。
保佛伙船面、黄酒汤、牛腩汤、烧肉、咸鱼芽菜、……
有够多菜。


见到这个火车站,我才想起原来我曾经来过保佛。
上一次随团参加激流时,我曾经到过这火车站,也搭过这火车。
到过了古达,也到过了保佛,意味着我们差不多跑遍沙巴的西部。


回家前,我们一如既往地到市场买海鲜。
由於明天就要回西马,香港领袖也要回香港了,所以我们跑了一躺手工艺市场,买了一些手信。

回到家,竟然比上一次早,才国际时间1820。
今天菜单里多一样“苏东” 。
每样菜,夹参着海鲜,我吃了整年份的海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