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8

我的…

小杰说:『他是我的教练。』
小迅说:『才不是呢,他是我的班主任。』
小杰说:『不是不是,他本来是我的童军教练,然后才当你的班老师的,所以是我的教练。』
小迅问:『那到底他是你的,还是我的?』

两位同学在学校遇到鄙下,一个称呼鄙下为“教练” ,另一位则称呼鄙下为“老师” 。
然后呢,就产生了以上的对话。
鄙下发现说小孩的区分能力以及占有欲都比成人强。

『这是我的铅笔。』
『No, it’s mine! 』
『不,我的!』
『It’s mine!!! 』

其实有什么分别呢?
一个是鄙下的学生,一个是鄙下所属的童军团团员,都是鄙下的…
咦?怎么鄙下也开始爱用“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