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8

害人不浅

鄙下坐在食堂里吃饭。
突然鄙下突发奇想,想到了一个点子。
当童军们经过时,鄙下会抓着他们问他们某个教练的名字,若他们无法回答,鄙下便要求他们做某些事务。

第一个受害者:
「小倩,来来来…我问你,这个教练叫作什么名字?」鄙下指着赵教练。
『咦…这个这个…』
「不知道对不对…?好,你帮我洗这个碗,洗完了我告诉你。」

第二个受害者:
「小文,过来!」
小文问:『什么事教练?』
「我问你,这个教练叫作什么名字?」鄙下指着赵教练。
小文答:『他是赵教练。』
鄙下再问:「赵什么?」
『嗯…赵…赵…』
赵教练在一旁火了,大声说道:『有没有搞错?我教了你3年,你到现在还不知道我名字?』
「呵…你连赵教练的名字都不知道,罚你洗这个碗。」

第X个受害者:
「肥仔…过来!」
『是…什么事教练?』
「这位是什么教练?」同样地,鄙下指着赵教练。
『嗯…』
「嗯?嗯你的头啦!去把桌子抹干净,我才告诉你!」

啊呀啊呀…赵教练啊,你看你,害了那么多人。

6 条评论:

壊人 说...

小弟刚进团的遭遇,
现在有点怀念。

是教练都喜欢这样子玩的吗?

Howard 说...

“教练都喜欢这样子玩的吗?”
不知道耶,在本团只有本人这样做。
嘻嘻...

匿名 说...

天下的教练都是一样地!!

哈哈哈!

匿名 说...

所以我们这般教练。。。。。。
代代相传!!

YJ 说...

对啊!
进团先被玩
只有有毅力的,坚持被玩到最后的
才有机会玩接下来的人

匿名 说...

对呀!
其中那位很可能就是-1哦,
因为他的耐力非常好。

所谓:打死都不走

的这类型人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