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8

一巴掌够咩?

一个男同学向老师求救:『老师,救我!她要杀我!』
老师问:「好,要我怎样救你?」
女同学随后追来说:『老师,帮我打他一巴掌!』
老师问:「一巴掌那么少?两巴掌啦!」
男同学喊道:『老师!不要!不要两巴掌!』
老师问:「不要两巴掌?一巴掌够咩?」
男同学说:『够了...啊...不不不!!』



口快漏嘴通常会带来祸害,看来这次这小子自讨苦吃!
顺带一提,通常喜欢打来打去的男女同学,有缘的话真的会比其他男女容易结成终身伴侣。

5 条评论:

壊人 说...

难怪我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

萧清 说...

哈哈哈!这下可糟了,很多人天天都跟我打来打去的啊……哈哈哈

YJ 说...

看来要修身养性了
不要乱乱打人

Howard 说...

什么叫做打情骂俏?
里头就包含了打和骂了。
所以,保存这种好习惯吧!
姻缘可能就在里头酝酿。

猎人:
看来你要快快找个人来打了!

萧清:
我会和刘老师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旋风:
知道就好。

壊人 说...

不要啦! 人家才十八……
哈哈!
老大不小了, 还在扮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