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8

露营插图

『准备,记得作战计划!』

『肥仔,等下你从左边掩护我!』

『而你呢?就把对面的矮仔给我干掉!』

『推!!!!给我倒下!!!』

『怎么没有人倒地的?我快不行了!!』

『我们是新一代的七侠。』

「来!看上面拍一张照片!」




「咦...怎么没电?等一等呀!」





(其实最终目的是倒另外一桶水!够贱吧!)


「薯粉做的浆糊,好像很美味!」

『我们要找“最高的”教练签名!量一量,看谁高?』

『我是滚球!...不不不...是我在滚球!』

「千千万万的小生命,先遇上洪水淹没!」

「再来个七级大火,祸不单行。」

「最有纪念价值的一张。」


注:照片依据拍摄时间顺序排列,如有看不明白或莫名其妙的问题,请自行了断。

7 条评论:

Howard 说...

注意最后一张,有重点。

壊人 说...

扮飞机的人该不会是大哥你本人吧!

YJ 说...

这张犯法的啊!!!
快删除!!!哈哈哈

那张和刘教练比高的,真的很无聊=.=

Hao Ran 说...

爱校的我,
看见篮球架的影子如果没有了圆圈,
就是我校校徽了~

嘿嘿。

Howard 说...

猎人:
如果图中的飞机是我,我才不敢放上网来。

旋风:
就是犯法才是重点。

浩然:
果然一幅画说千个字。

壊人 说...

犯什么法?
扮飞机也犯法?

YJ 说...

对啦
law是说:一次只能搬一个营,而且最少两个人搬
howard啊,为什么你那么不守规则??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