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08

买相机

昨日和余大侠喝茶,鄙下向他展示了一些照片,并和他说:
「现在我这相机拍出来有点模糊。」
余兄说:『是提醒你要买新的了!』
鄙下指着坐在旁边的女友说:「提醒我没用,应该要提醒身边的这一个。」

余兄给了他认为可以说服女友的建议:『你问她吧,如果改次儿女出生后,她想不想替孩子们留下个清晰的纪念?』
鄙下立刻回答说:
「少来了,如果我花一笔钱去买好相机,她早就生气跑了,哪里还会跑出个孩子给我拍呢?」

4 条评论: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先斩后奏<- 给买相机的
先上车后补票<- 给嫂子的

看,问题就迎刃而解了XDDDD

YJ 说...

好错误的方法...

Howard 说...

先斩后奏<- 使我的头先被砍下来。
先鞠躬后补帛金<- 参加我的丧礼时。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无奈兄:哎呀,错有错着,错出一片天空嘛~XD

和兄:以我认识嫂子多年,她不会株你于死地的...
她或许会慢慢折磨你而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