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08

伤口



童军们问:
『教练,你的脸做什么?』
「教练昨天和伯鲁打架罗!」
『你骗啦!伯鲁是用爪的,怎么会是这样的伤口?』

同学们问:
『老师,你的嘴巴做什么?』
「昨天和Bear Bear 打架打输了!」
『啊...老师,你在那里遇到熊了?为什么要打架?』

同事们问:
『你的脸怎么回事?』
「走路跌倒。」
『什么?走路都会跌倒?看见美女是不是?』(超过半数的老师那样说!)
『什么?年轻人走路都会跌倒?又不是七老八十!』(难道要等到七老八十才来跌咩?)

12 条评论: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走路跌倒
>>还要脸先着地...怎样,还好吧?

YJ 说...

就亲了大地一下不是吗

以前跌倒弄到屁股
起来之后,就发现我的屁股变两半了

Howard 说...

余大侠:
这叫作狗吃屎。

旋风:
你老妹怎样告诉你?

jyfoo 说...

旋风:

听说你老妹追着Howard 强吻。。。
之后Howard 無路可走。。。
最后Howard 决定和大地接吻。。。
最后的最后你老妹觉得好内疚。。。
所以帮Howard涂药。。。

故事就是这样的发生。

Rice米 说...

哈哈哈哈~~~
JY FOO!!!!!!
你都几够朋友的喔。。。

唉。。。
我本来都不想讲的。。。
是你们要逼我。。。


其实。。。
Howard是想强吻。。。
“小阳”。。。。。


(“小阳”,对不起。) 

YJ 说...

复杂的关系=.=

可怜的howard
.
.
.
和小阳

jyfoo 说...

哦~~~~
不好意思。。。
原来故事是这样的。。。
我还以为傅米这么狼。。。

原来Howard才是老狼。。。
哈哈哈哈哈哈。。。。。

Howard 说...

JY兄:

老狼已经收山了很久。
别让它在这里出现。

jyfoo 说...

不是啦。。。
那位只不過是(laolang)老人。。。
你是小狼隊的老狼...
完全不同...

Amy 仔 说...

aiyo....poh mi ah poh mi..why so desperate?nobody want you meh?

anyway..I'M BACK!!!

Rice米 说...

喂喂喂~~~
我才几天没有看你的部落格。。。
我的名声就被毁成这样啦??~~~

冤枉啊~~~

Howard 说...

amy仔:
欢迎欢迎欢迎你,我受伤来欢迎你!

老米:
你那来的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