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

馨妈的话

『啊呀!我那女儿啊!没有用的啦!』
『我那女儿啊!胖到要死,叫她减肥又不听!』
『那些快餐啊!叫她不要吃就是不听!』
『啊呀!改次你们自己过来就好啦!等我的女儿做么?浪费时间!』
『我那女儿很麻烦的啦!』
『买那些东西哦!好像不用钱这样哦!』

馨姐,这些就是昨天谈话大概的内容了。

2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有时候,我想做母亲或父亲讲的话或许太毒,可是,孩子的态度和天生性格未免十分挑战和折磨父母爱惜自己下一代的心态。总而言之:清官难审家庭事。

Howard 说...

有些家庭因为吵吵闹闹而感情破裂;
可是,
有些家庭透过吵吵闹闹去联络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