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0

子非鱼

造句里看到一句:
“我买了快乐的鱼。”

本来鄙下想写: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可是鄙下很怕收到它的下一句。
如果学生能够以它的下一句来回我,那怎么办?
话说回头,它的下一句是什么?

5 条评论:

壊人 说...

子非我, 安知我不知鱼之乐.

Amy 仔 说...

魚很好吃。

totoro626 说...

我会改为:我买了快乐地游来游去的鱼。

Howard 说...

猎人:
谢了。
吾非汝,不知日子尚好乎?

amy:
你很肥!

totoro626:
改了有好一点吗?

totoro626 说...

可能,在他眼中,鱼是快乐。可是,毕竟不是小说,所以,造句不能附主观性,以逻辑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