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

怎么才知道已经过年了?

当你写2009,别人骂你笨时!
当你讲“明年”,别人说“今年啦!”的时候。
当你说“去年”,别人说“前年啦!”的时候。
当你说“今年”,别人说“旧年啦!”的时候。

4 条评论:

ALI MANAGO 说...

小学生欢天喜地看着烟花的时候。
中学生改写作业簿右上角日期的时候。
大学生在街边倒数着的时候。
父母亲在客厅拿着锁匙等孩子归来的时候。
老人家在房间里睡得迷糊的时候。

Howard 说...

那你应该到了倒数的阶段罗?

totoro626 说...

当我收到温馨感人的短讯,当我在超市里看到累累如坡的芽菇,当我走在花圃里,丛丛的腊梅迎风轻颤时,春天来了的喜悦,让我感觉美好,尤其最近清风细雨,我的阳台绿意盎然。。。前阵子抑郁感觉也开始轻薄了。

totoro626 说...

最重要,各类新年美食开始品尝得到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