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0

如何知道自己成熟了?

什么时候才知道自己长大了?成熟了?
当你听到老人家对你苦口婆心相劝的时候,你能够耐心地听...
那就是长大了的证明。

2 条评论:

ALI MANAGO 说...

我倒觉得,有一天自己变成苦口婆心相劝别人的那一位,才算是。。。不过,有点迟了。

totoro626 说...

当我能当下不抱任何情绪,正视别人眼中的我可能犯下的错误,聆听别人对我的看法(或许我认为部分错误,可是我愿意立刻针对我的不足之处或有欠恰当处进行处理)立刻作出纠正,不意气用事,能包容,宽容,接受。我庆幸,因为我做到了以上所说的。我亦很高兴哩。因为我以前很难做到。要花时间帮自己做心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