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0

左进右出

今天是发薪日,从鞋店老板手上接过信封。
虽然薪水不是很多,可是这是这个月站了24天的酬劳。
心中在想的是如何慰劳自己这个月的辛劳。
在休息的时间,我决定用这笔钱去慰劳自己。

我踏出了鞋店,站在走道上。
心中是多么兴奋,心中是多么期待。
期待着接下来的慰劳。

...

我终于得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慰劳了。
XX名牌手提袋!你可知道我想你想了好苦?
你可是我这个月的薪水啊!



这是鄙下在逛街时的奇想。
会不会有鞋店的售货员,发薪当天就到隔壁手提袋专卖店买包包呢?
专卖店的店员会不会也在同时到隔壁去买名牌鞋子呢?
那不就等同鞋店老板的钱进了包包店老板的袋子,而包包店的钱也分一点给鞋店?

3 条评论:

ALI MANAGO 说...

这感觉上就像是卖咖哩面的老板,午餐的时候会到隔壁档口买杂饭吃。

愚某人 @ hIgHwAyStArZ 说...

我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就是会有鞋店的售货员,发薪当天就到隔壁手提袋专卖店买包包...反正我们都活在一个疯狂的年代

不过,我倒是认识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就是她很认真的工作,努力储蓄,然后视名牌包包为她的目标...
这个,我就认同她的花钱买名牌包,因为,那是她的目标,而且,她也不会因为为了买包包而省了不该省的,譬如吃方面...是很有计划性的进行...况且,也没有买很多

PS:她也是和老大你的读者:)

Howard 说...

Ali:
对对对!
杀鸡的不吃鸡,卖鱼的不吃鱼。

余兄:
小弟竟然有包包爱好者的读者?
意想不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