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0

爱情像饮料

爱情是饮料,不同的阶段喝不同的饮料。

一开始对方是汽水,虽然不了解里头的成分,可是外形亮眼,可口美味。
渐渐汽水没有了气,充其量也只是甜的糖水,放进口里恶心,丢掉可惜。

慢慢地成为健康饮品,为了长期去享用它,必须找一些有益身心的。
可是健康饮料不好喝,喝多了也觉得沉闷,所以宁愿重新改喝汽水。

还是...
爱情像茶?
第一泡是浓浓的茶味。
越泡越淡...
清淡的程度不知道是太多水的茶,还是太少茶的水。

还是喝白开水好了。

3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如果把爱情比喻成:
汽水,失去泡泡的汽水,难喝,连蚂蚁都不来
咖啡,可以倒掉了
茶,会发酵,产生霉味
白开水,不能满足不同时刻的心情
酒,喝多伤身

所以,要保持爱情的感觉,真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Howard 说...

如果把人当成饮料,而另一半就是喝饮料的人。
你能够今天是汽水,明天早上变成咖啡,然后晚上成为烈酒吗?

totoro626 说...

当我想爱自己多些时,感谢上天,爱我的人就出现了。

所以,我做不到。爱情游戏里,谁爱,就谁做。

奇怪的事,我的家人说:我很爱很爱他。
旁观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