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

放学后的办公室

老师A在办公室遇见同样迟回的老师B。
老师A说:『咦?为什么你还不回?』

『我很忙,我很忙,我很忙!』
正在休息的老师C坐在自己的位子,可是却仍然要装成很忙的样子。

『我要杀死他,我要杀死他!』
老师D正在批改作业。
『又没有做订正,字又乱乱写,这个讲了几百次还是会做错,我要杀死他...』

『喝咖啡吗?』老师E说。
老师F说:『喝太多咖啡不好。』
老师G说:『这个咖啡很好的。』
老师F问:『真的吗?我也要一杯。』

老师H要离开了,就和其他同事说:
『Bye bye』
过了5分钟,老师H又回来拿东西了。
然后又再次说:
『Bye bye』
然后,你又会再看见他出现,直到你听到他说:
『这一次真的是最后一次说bye bye 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