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

破梗王

老师说:
「好,同学,请你们把手放在牙齿前面,跟着老师这样做。」
破梗王立刻大声地说:
『噢!我知道了,老师要叫我们Bangun pagi, gosok gigi...(一首马来童谣)』

老师说:
「同学们,你们听一听这首歌,然后等一下我们要学唱。」
Yi pi ya ya yi pi yi pi ya....
破梗王说:
『哦!这首歌我听过,我小学一年级就听过了。』

老师说: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两个朋友到森林里去,他们遇到了一只熊...」
破梗王抢着说:
『我知道我知道,他们装死!』


最后,破梗王被老师杀死了。
这时候,另外一个破梗王会出现,然后指着鄙下的鼻子说:
『我知道,我知道,你就是那个老师对不对?』

这个破梗王,不会是阁下吧?

3 条评论:

YJ 说...

我覺得你是在寫你的兒時自傳

Howard 说...

我是“四眼仔”,不是破梗王。

匿名 说...

嗯,你现在也是个破梗王。

t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