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0

贺年卡

第一张贺年卡是在十几年前收到的。
自问自己不是什么好货色,加上收了卡又不回礼,所以渐渐再也没有受到过贺年卡了。
自己就会安慰自己说:
「收不到也是好的,自己不需要背负“不回礼”的罪名,也能够为环保做一件事。」

小时候是收到坐隔壁的。
长大一些就是比较熟的几个朋友。
之后就没有贺年卡这东西了。

贺年卡里面我们都是写上送给对方的祝福语,或有创意地画个鬼脸。
这些现在看起来都很幼稚,可是再翻出来看,滋味无穷。

今年还收到一张很好玩的贺年卡,等鄙下拍了照片再放上来。

3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好巧,我妈说,他收拾东西,清出我一大叠贺年卡。看着我的青春和温馨心意,的确是滋味无穷。

Amy 仔 说...

跟我很像。我也是很少回禮。

Howard 说...

咱们都是“无礼”之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