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0

只记得被打过的脸

有个老师和毕业的学生在路上碰面。
老师就问学生:
「骆同学,你现在读那一间学校啊?」
学生就回答说:『我的学校是那XX学校,美根和安安和我同班。』

老师就说:
「美根我记得,可是安安我就忘记了。他长什么样子?」
『就是高高,白白...』骆同学描述。
老师说:「这样讲老师还是没印象哦!老师只记得被打过脸的学生而已。」
骆同学就说:『老师,你没打过我的脸啊,你怎么会记得我?』

老师说:
「我踢过你的屁股嘛,所以你这张屁股脸,老师怎么会忘记呢?」

4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我比你好,凡教过,我必记得他们的名字。storage memories is 4 years

totoro626 说...

我比你好,凡教过,我必记得他们的名字。storage memories is 4 years.这样的他们很惨,看见我正要闪,碰上我玩兴打法,就会喊他们的名字,“逼”他们向我问安。呵呵,魔鬼个性

totoro626 说...

我比你好,凡教过,我必记得他们的名字。storage memories is 4 years.这样的他们很惨,看见我正要闪,碰上我玩兴大发,就会喊他们的名字,“逼”他们向我问安。呵呵,魔鬼个性

Howard 说...

还以为一下子来了四个人,怎知道是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