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又上不到网啦!

几天上不到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以为过了一天会自然痊愈(鄙下把电脑的东西当生物看待了),怎知还是没有办法。
在第二天,再也忍不住了,就打电话去投诉。
一开始的语气还是蛮客气的,可是在打第五通电话的时候,语调就变得不客气起来了。

终于,他们派了技术人员到府。
这里看看,那里瞧瞧...
试了这个,又尝试那个...
给了一个结论:『没有问题啊!是你的调制解调器(Modem)的系统出现问题了,要修要收钱。』

讲到钱就伤感情,何况鄙下和那位老兄并无情谊可言。
所以鄙下打发他走了,等待着其他奇迹出现。
后来,牛兄在20分钟前就把问题解决了,而且只是花上动一动指头的功夫。
奇怪啊!
鄙下还以为只是开斋节才会出现问题,怎料到农历新年问题也层出不穷啊?

1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哎呀,我的情形时,我不要无线,可是技术人员帮我装了无线。我觉得有磁波影响哩。请代我查查。

是啰,kl真的是有问题。我的超慢。

可是,在家乡的电脑连线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