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撞到我他们要坐牢的!

前些日子和一些小鬼过马路,一路上非常担心他们的安全
「喂!过马路要看车啊!」
「小心,走进来一点,车子就要撞上你了!」
就这样鄙下一直大惊小怪地叮咛着他们。

可是啊...他们好像若无其事的感觉,以为自己是铁金刚,撞不死。
『啊呀!那些车不敢撞我的啦!』
『撞到我他们要坐牢的!』
很天真吧?撞我他们要坐牢。

如果你看到这里,也觉得那些小鬼想法很天真的话,小弟可脸红了。
因为曾几何时,小弟也讲过同样的话。
那时候小弟也在想:
「撞到我司机可是要坐牢的,司机哪里敢撞我?」

那时候小弟没有想过:
「如果他真的撞了我,我有没有那么长命看着他坐牢呢?」
所以当那只小鬼说:
『撞到我他们要坐牢的!』
鄙下就补上一句:
「对,他们坐牢,你却比较舒服。因为你可以躺着,是看你比较喜欢躺医院还是太平间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