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最特别的贺年卡

如约定,小弟把那张最特别的贺年卡给大家送上:

很用心的封面

很用心的内页

很用“心机”的贺词



看了最后的贺词,有没有觉得这不像贺年卡。
反倒像恐吓信?或贿赂信?

8 条评论:

壊人 说...

好好好, 前途就是要自己争取。

Howard 说...

毛遂自荐是好,可惜他本人表现欠佳,难以独当一面啊!

Amy 仔 说...

哈哈哈!
very hilarious...

Howard 说...

What is hilarious?

totoro626 说...

哈哈哈。。。我也收到和你同样设计的贺年卡,我也觉得颜色灿烂,却透着童真。

下面那封,是预告信?勒索你?如你不让他做班长,后果如何?

totoro626 说...

那对家长,虽然对我好,可是,我觉得他们不是普通人物。

Howard 说...

您指的那对,是我的那对吗?
难道你也收过同样的预告信?

totoro626 说...

同样的。因为,我今年收到的卡设计和你的大同小异。此类预告信,我是没收过。不过家长的暗示和‘威胁’,我倒是听了不少。

近日为人师表,十分不易。别说尊师重道,连起码的平等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