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什么时候轮到你的孩子派红包啊?

之前发了一章“什么时候轮到你派红包啊?”。
里面本来已经想好了如何如何应对阿公阿嬷、姨妈姑姐,猪朋狗友的这道问题。
心里面已经做好了准备,怎料到今年这个问题好像问开了,几乎每一家都听到这问题。
奇怪了,鄙下想“婚”的念头都摆在脸上?

真的人言可畏,如果就为了别人几句话儿跑去结婚,真的是一辈子的罪哦!
何况在结了婚,还是有人会问:
『几时生一个啊?』
生了第一个,就会有人再问:
『几时生第二个啊?』

当生到差不多时,就会有人问:
『什么时候轮到你的孩子派红包啊?』

鄙下可能要提议立法:
1. 非婚姻注册官,不能问有关男娶女嫁的问题。
2. 非接生专业者,不能问有关生儿育女的问题。

2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我深受其害。你该没我严重。

我星期六那天,还被老朋友恐吓:下次聚会,如没孩子,不准参加。

有时候,听同事和朋友调侃我,是很有趣的,因为他们真是创意无限。可是,追问原因,我就无力招架,哑口无言。

Howard 说...

哈哈...那下次弄个“子宫休假单”给他们看看,塞着他们的嘴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