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0

今天我送你...

今天我送你电动胡须刀,是要你注意脸部整洁。
今天我送你华丽新领带,是要你换掉那破烂货。
今天我送你小小的盆栽,是要你培养一些耐性。
今天我送你一块薄荷皂,是要你洗澡注意干净。

祝你教师节快乐!

3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我想,我的下场跟你大同小异。我也受到女性电动剃毛发器,难道要我剃腋毛和脚毛,展示我可人甜美清爽无毛的一面?
送我口气清香剂:要我时刻保持口气清香
送我手部护肤系列:让我手部皮肤细嫩
如果一定要送我礼物,我最想要的礼物:购物现金券
最好的礼物:上课专心听话,做功课用心准时交。

Howard 说...

通常最后那两句只能会出现在“我的梦想”或者是“昨晚我做了一个美梦”之类的作文里。

totoro626 说...

原来那不是口气清香剂,是暗疮消炎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