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0

部落格排名

女友、友人和表哥在不同的时间和场合对鄙下说:
『你的部落格很出名哦!』
『只要在google.com键入hotown这个名字,就可以找到了。』
『而且排名还是第二哦!』

他们都是电脑行业的专员。
鄙下一开始也不了解这些排名的事,经过耳濡目染,渐渐知道这些排名的玩意儿。
鄙下听了过后是蛮高兴的。
更高兴的是鄙下听到:
『喂!我公司的同事也爱看你的部落格哦!』
『我家的那口子,常去你的部落格哦!』

只是为什么没有人说:
『你的部落格很好,我很爱来!』
都没有直接的赞扬,而是转个弯说:
『不是我喜欢听你唱歌,是我妈爱听你唱歌。』

2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我虽然没有说自己很喜欢来你的部落格,可是,我记得自己又说过你写的东西视角很有趣,我很喜欢看,或许,你要的赞美,不是我们的,是你的“牵手”。

Howard 说...

家后比较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