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

翻身的机会


可怜我啊...只是一个不慎,从楼梯口跌下来而已,就结束了我的一生。
想想平日,凭着我那坚硬的盔甲,有什么好怕的?
回想往日,凭着我那庞大的身躯,有谁不怕我的?
可惜啊!我今天就因为不慎,摔了这么一跤。

各位甲虫朋友啊!紧记着这个教训啊!
你的庞大,可以带来荣誉,同时也让你掉入地狱啊!

有时看看小蚂蚁,觉得它们也不错嘛。
一只不起眼的小蚂蚁,被风吹一吹,你可能就会东歪西倒。
有时候甚至会被风吹起来,导致“六”脚朝天。
可是,因为你的体重轻盈,随时随地你都可以翻过身来。
随时都有翻身的机会。

1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嗯,这则很有意思,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