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0

树苗的名字

同事看到鄙下有个新盆栽,而盆栽上有一棵小树苗。
每个同事看到了,都不知道那棵小树苗是什么,他们就问:
『到底这棵是什么树啊?』

有人猜:
『是榴莲树苗。』

有人猜:
『这是芒果树苗。』

有人说:
『不知道。』

有个人非常认真,信心十足地说:
『我知道我知道,这棵树苗我看过!它是...』

所有人都看着他,并期待着答案。
他继续说:
『这棵树苗有个名字的!』




不用往下看,到这里就没啦!
他给的答案就是:
『这棵树苗有个名字的!』

2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我何止看过,还种死了几棵,因为这种很惹虫。很容易中虫死掉。

Howard 说...

那要问问那个人,到底这棵树苗的名字是什么?
注意哦!我的问题不是“这棵树苗有没有名字?”或“这棵树苗有多少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