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

实际和预计的不同

买的清单里只有5样东西要买:
- 抹布
- 鸡蛋
- 番茄
- 洗碗液
- 青瓜布
预计价格:RM25.00

买的单据却有9样:
- 抹布
- 饼干
- 螺丝刀
- 鸡蛋
- 番茄
- 洗碗液
- 青瓜布
- 食品盒
- 胶鞋
实际价格:RM64.50

吝啬成性的鄙下尚如此,何况是那些购物狂。

3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我深深同情男友的心脏。他总是被我惊吓,因为我常常超过几百甚至常常过千。虽然自己付钱,可是他常常帮我的钱肉痛。

totoro626 说...

只是为什么买食品盒?你忘了带?谢谢你爱护地球的心。

螺丝刀?准备杀人?还是当工匠?

Howard 说...

我想,下次他该学学共产主义。
他做中央,把你们的钱共同收集起来,然后每个月给你米粮票,猪肉票,书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