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0

面子书是敌人

最近有第二个人跟鄙下说:
『面子书是部落格的敌人 。』

有了面子书,你不会再到部落来写东西。
你甚至不再回到部落来看老朋友。

9 条评论:

Shu Yi 说...

部落格还是心头爱。。。。
上面子书只是因为。。。。学院的互联网没block 面子书,方便跟大家联络。呵呵

totoro626 说...

me too. 虽然我不是博客,可是我超爱看部落格,因为它满足了我的好奇。。。

Howard 说...

Shu Yi:
奇怪为什么学院不封锁面子书,可能讲师也在用。

totoro626:
面子里面也能够让你满足好奇啊!

Hao Ran 说...

Facebook的留言比较简短、随便。没有深入的交流。

Howard 说...

所以部落里头都是一些长老会议。
既冗长又拘束...
嘻嘻,纯粹来个对抗,没有意思。

totoro626 说...

我讨厌没有私隐。

面子书是个让人炫耀自己所有的、交待自己的行程,感受的地方。

部落格有趣些。

Howard 说...

看到“交待自己的行程”,就想到那个倒数自杀的家伙。
请容许我讲粗话,他真的他X的孬!
选择这条路,不如为国捐躯。

totoro626 说...

深深认同!我想主要是引人注意吧!

Shu Yi 说...

其实以前有一阵子用学院的网络是上不到面子书的。不过后来又开放了。
我们学院很多讲师都有用面子书呢。不是开玩笑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