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0

Good Luck!

Good Luck!

这是多么简单的一句话。
朋友出国念书,你送上这一句话。
考生准备考试,你送上这一句话。
死党要结婚时,你也送上这一句话。

如果你同一天听到超过两个人对你说这一句话,那么...
你真的很需要运气。
因为你的能力上真的无法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4 条评论:

totoro626 说...

赌徒说:运气是一种实力。

如果我送人这句话:表示我衷心献上我的祝福,希望他有好运加持其实力。

Howard 说...

通常我不要运气,只要成绩。

totoro626 说...

拍照片的人,不是最相信运气的吗?很多景物,是穷其一生也拍不到。一步不早,一步不迟,就在那个时候,你遇上了。。。

Howard 说...

即使有些时候是幸运才能够拍到好照片,我还是相信运气只是小部分,准备功夫和思考占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