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0

自从...不再...

自从我不在部落格里写东西后,我也不再看别人的部落格。
(这是一个人说的,那人警告鄙下,不能在这里写出他的姓名)

鄙下试着仿写他的这一句。

“自从我不开餐厅后,我也不再吃饭了。”
“自从我不再运动后,我也不再看球赛。”

本来就很荒谬的事情,两件事本来就没有冲突。
所以在这里,鄙下只想问你一句话:
「你房间收拾好了吗?」

4 条评论:

Shu Yi 说...

其实第一句话,很多人都一样。
不过你多写出来的那两句,我还真是无法理解。哈哈

Hao Ran 说...

难道在别人的Blog留言只是为了让别人来自己的blog留言?

Howard 说...

Shu Yi:
你不了解是正确的。
因为我是乱掰的。

浩然兄:
你是对的。
至少小弟是这样想的。
不然怎么会引到你进来?

Hao Ran 说...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