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1

不同的世界

有些朋友可以聊八卦,任何明星的小道消息,都难逃他们的天线。
有些朋友可以聊喝酒,所有酒的牌子,只要让他听见,他就能说出最好的年份和酒精程度。

有些朋友不爱说话,一年所说的话,绝对不会比一本绘本的文字多。
有些朋友很爱说话,尤其是废话。

你要融入哪一个世界?
其实都是自己的决定,你到底适合哪一个世界,就到那里去。
别因为自己走错了房间,就骂里头的人不正经,不正派。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绝少跟人分享我最近看了什么书,因为不看书的人听不懂我在说什么,有心人觉得我在卖弄,所以我一直选择沉默。可是我身边还是有不少人在看书,只是看的书不同,所以,初步接触了解后,我同样沉默。

所以,如果是关于书,我还是只能呆在自己的世界里。而通常我觉得一本好书,往往会在几年后,才家喻户晓。早几年看的我,没有知音人。几年后,知音人增加,可是我已经沉入别的书中。那份旧时感动,离我太远。所以,关于书,我越来越沉默。唯一一个跟我有共同品位的,却上了神台,好忙好忙。不忍心打扰他。。。阿totoro

Howard 说...

哈哈...喜欢最后那两行。

YJ 说...

1,所以我不明白為什麼中國的論壇裡面(甚至PPS的討論區),看火影忍者的和看海賊王的總是要跑去對方的留言區說對方的不是

2,練習不否認別人的看法,那是觀點不同